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 (CSUSB)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8:52  

 

一、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1857年建校,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大学体系之一,共有23所校区,在校生474千人,教职工49千人。学校直属加州政府管理,有严格的规章制度。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是一所年轻并有活力的大学,创立于1965年,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大学之一。CSUSB位于美国发展最快的南加州内陆帝国地区,很多大型跨国公司、大学、以及政府机关都聚集在此。圣贝纳迪诺市距离洛杉矶70公里,前往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都非常方便,距离迪斯尼、好莱坞、环球影城、棕榈泉、海滩、沙漠、雪山,均为一小时车程。南加州气候干燥,四季阳光明媚,冬季气温宜人,是美国华人首选的居住地。学校附近有两个大型工厂直销购物中心OUTLET,大型华人超市,中餐馆以及各国美食餐厅,生活非常便利。这里交通发达,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仅一小时多车程,可直飞北京,上海,成都。距离Ontario机场仅20分钟车程,可直飞美国各大城市。

二、校园生活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文化多样。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项目,每年大约有1000多名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治学严谨,学术水平高,拥有一大批在各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教授,多年来为美国加州政界、商界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

校园内设施完备,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条件。校内拥有教学中心、语言实验室、医疗与健康中心,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计算机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健身房、运动场、游泳池、餐厅等。学校为外国学生提供免费学习帮助和生活服务,如英语辅导,写作中心帮助学生修改作文,提高英文写作;语言中心通过一对一英语会话帮助国际学生提高口语水平。学校的全职终身教授占900多名教师的一半。教授带领大约18,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研究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学习和研究结合的环境。

2007年起,CSUSB领导对121项目格外重视,成立了专门的教师团队为121同学服务,包括选课,转学分,照顾生活等等。

三、专业

学校有五所学院和70多个专业供学生多种选择。各专业经由美国西部学校与大学协会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认证。许多专业还获得了特殊的国际和国家级别的认证,包括商学、计算机科学、艺术、社会工作、护士、营养、公共行政管理、环境健康科学、音乐和戏剧艺术。大多数外国学生就读的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取得了两个特殊认证:全球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 International--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认证(全世界1.3万多个商学院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取得该机构的认证)和NASPAA -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Public Affairs & Administration的认证(不到三分之一的美国商学院能取得此认证。美国普林斯顿评论杂志Princeton Review称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为“Best in the West“西部最好的大学。欧洲的CEO杂志连续四年(2013-2016年)对全美大学的MBA项目进行排名,CSUSBMBA项目位居前20,并于2016年授予新的一级奖。并把CSUSB商学院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20所商学院之一,全美国只有四所大学得到此认可。此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连续三年(2014-2016年)将CSUSB提名为最好的研究生院,商科;《普林斯顿评论》连续三年(2013-2015年)将CSUSB列为最好的295所商科学校之一。美国《军事时报》将学校的MBA评为退伍军人最卓越的选择, GI Jobs也将CSUSB评为军事友好院校。这些评论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优质教育在全美都是名列前茅的。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是经过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

学校校园的安全在33所加州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中排名第二, 全加州所有大学中安全排名第五。根据大学学习评估调查(该调查基于对全美上千所大学的入学新生跟踪调查到其大三时的学习情况的测试)公布的结果显示,加州圣贝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能力从新生逐步提高,从而攻读更高学历的人数比例,高于96%的美国其他大学。

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开设的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下设很多不同的主修方向供学生选择。121项目学生中多数人选择这个专业,其中很多人已经获得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士学位。虽然该校的商科专业的排名在全美名列前茅,但是学生的花费却是最低的,因为加州经济相当于全世界第9个最强的经济体,政府对高等教育投资大。这样对国际学生而言,加州圣贝是高质量,低学费,教育投资回报率最高的选择。

本科生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标准是托福61分(网考)、雅思5.5分,或者通过学校的英语培训 (ELP) 5级的测试。研究生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标准是托福80分(网考)、雅思6.0-6.5分,或者通过学校ELP6级英语培训。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