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UWEC)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8:53  

一、学校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Eau Claire,简称UWEC)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欧克来尔市,被誉为美国威斯康星州最美丽的校园。学校的优点是小班教学、由教授负责评估教学和奖学金、各种尖端项目和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

20171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被美国《普林斯顿评论》评为2017年美国前100所最有价值院校。这次评出的院校包括50所公立和50所私立高等院校,《普林斯顿评论》公布了公立和私立的前十名院校排名,其他80所院校则是按照字母的先后顺序排列。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是美国威斯康星州唯一获此殊荣的院校。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最近几年都被收录在《普林斯顿评论》中,最近一次是在20178月被评为“2017年最佳中西部院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是12个州152所院校获此殊荣的高等院校之一。

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周刊》的美国最佳大学报告中被排在中西部地区公立大学第五位。

该校被《基普林格个人经济》在比较教育质量和学费的评估中排在最有价值的全美公立高等教育学校第65位。

该校是拥有获得富布来特基金的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的部分杰出校友:

l美国驻中国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高来恩先生(Brian Goldbeck);

l美国格来美音乐奖得主(2012年度第56届)贾斯汀.费农先生(Justin Vernon)  

l美国明尼苏达州第45届副州长(1999-2003年)梅·申克(Mae Schunk)

l美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原美国国会议员马克·格林 (Mark Green)  

排名:  

·《美国新闻-世界报道》之美国最好的大学指南中,被评为2017中西部区域学校第三十七名,中西部区域公立学校第五名。

·普林斯顿评测体系将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誉为2017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

·2009-2017年,克普林格杂志根据教学质量,花费和奖/助学金体系的综合评测中列为其一百所最具价值的美国公立大学之一。

·2017年,全美前五十名最佳中小型大学城评选中,获得第八名的荣誉。

·每年学校都为美国知名富尔布莱特法案基金输送大量的研究学者。

二、专业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拥有在校学生10,500名,设有90多个本科生专业和14个硕士专业。学校的优势领域有商学院、化学、生物工程、心理学、艺术与计算机科学。

其中各类课程享有全美和国际机构权威认证:

·商学院享有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认证资格

·通信新闻学课程享有ACEJMC认证资格

·化学课程享有ACS认证资格

·环境公共卫生学课程享有NEHA认证资格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最突出的特点是强调本科生的科学研究。教授通常会和学生一起进行各种研究,使得本科学生可以得到只有在较大的学校中研究生才能得到的宝贵经验。经常有学生在地区性和全国性的会议上发表他们的研究,很多学生在还是本科生的时候就发表了他们的作品,有些还是发表在比较著名的杂志上。

由于在教学方面享有盛誉,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来尔分校吸引了大量的美国中西部的高质量学生,是美国少数拥有取得罗兹奖学金学生的地方大学。该校学生也多次获得富布来特奖学金和其他著名奖学金和荣誉。

三、校园生活

学校占地2021亩,拥有众多教学设施:现代化的图书馆、室内和室外体育设施、高科技设备。校内的11座宿舍楼可供3,900人居住,宿舍采用了既有益学习又尽可能舒适的设计。学校有来自45个国家的300名国际学生。

本科生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要求是托福79分或雅思6.0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 每学年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16,950美元(学校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17年中方学生每年每人提供3,000美元奖学金,121中方学生实际交纳学费13,950美元)

2. 每年食宿费:7,800美元(不包括假期)

3. 每年健康保险:1,600美元

4. 杂费:约3,730美元

5. 英语补习费用(1学期):5,718美元(达到托福要求不用补习或达到英语要求以后不再交)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欧克来尔市拥有约68,000人口,在全美最安全的城市当中排名第七,2017年该市被《普罗米斯协会》杂志提名为全美最适合年青人生活的100个社区之一。从1980年至今,该市在威斯康星的森林城市评比中,始终名列首位。该市距离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市区(美国最大的购物节所在地)只有145公里,学生们可以非常容易地利用该地区丰富的文化、购物和娱乐资源。在2017年全美前五十中小型最佳大学城评选中,欧克莱尔市排名第八。

欧克来尔市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降水量约为800毫米,1月份平均最高温度为-4℃,平均最低温为-15℃4月平均最高温度为13℃,平均最低温为1℃7月份平均最高温度为28℃,平均最低温为16℃10月平均最高温度为15℃,平均最低温为3℃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