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院留学生积极参加创业培训活动
2017-04-23 09:56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我院组织留学生连续多次参加了由甘肃1898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悦达通讯、浪潮集团、兰州银行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活动,该活动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人社厅和工信委的大力支持。

 

 4月22日,1898创业咖啡馆邀请了创业导师王幸军先生和各位学子相约在甘肃1898大学堂,做了题为《启迪梦想之路  建设美好家园》的创业讲座。在讲座上,王幸军导师激励各位留学生,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曲线, 但是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的梦想—— 那就是奔向大海。 所以常有人说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它让你的生命个体有了前进的方向,它支持着你不断积蓄自己的力量,增加自己的厚度, 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 你就能够奔腾入海, 成就自己的生命。

通过几次创业培训,留学生都感到受益匪浅,懂得了一个企业是从小长到大的,这期间须经历瓶颈期,特别难,突破瓶颈组织成长,组织膨胀、业务膨胀,还可能陷入经济危机,迅速调整,调整过来就好了,调整不过来就死掉。大学生只有创业激情是远远不够的,对于门外汉来说“先就业再创业”反而成为一种最为踏实的选择。他们都积极表示要继续参加后续的培训活动。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