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兰州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办宿舍文明建设活动
2017-05-19 16:09  

 

2017313日至2017630,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办“温馨的宿舍,美丽的家”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活动。发挥学生们的聪明才智,体现学生们的个性特长,营造舒适、整洁、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达到生活育人目的。  

 

 

       活动进行到今,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121中美实验班、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生本科班和留学生语言班的同学积极响应,对参与此项活动有极高的热情。他们努力提升自己宿舍的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