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29 17:09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9月28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傅德印教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老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副总监吴琴老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拓展教育学院副院长Anneli Adams,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副院长李琼主持。

典礼在《兰州财经大学》纪录片中拉开序幕,校长傅德印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兰州财经大学有责任有信心主动担负起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财经类人才的重要使命,为服务沿线国家和地区国际化高端商务人才需求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兰财的四年时光里,都能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校长傅德印教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当新生佩戴上校徽的那一刻,他们正式成为兰财人,共享兰财荣耀,共担兰财责任。

121中美实验班的发展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支持密不可分,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拓展教育学院副院长Anneli Adams在典礼上致辞,教导同学们要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竞争力。

2017级121中美实验班新生石璐同学和金融学院研究生肖瀚同学分别代表121中美实验班新生和留学生发言。

中国拥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2017级新生代表向教师呈上拜师帖,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奉献。

诚信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品质,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宣誓,愿以诚信开启知识之窗,扬起成功之帆,言行一致,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副院长李琼寄语,愿和同学们做约定,希望同学们能理解“一万小时定律”,珍惜健康,学会独立自主,规划一次有意义的旅行。

典礼的最后,大家观看了《你好,兰财—来自世界的声音》的视频,这是来自摩洛哥的2017级语言进修班学生穆逸轩为此次开学典礼准备的礼物。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