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胡凯副校长一行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留学生
2018-02-16 18:36  

214日,副校长胡凯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留学生。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2/16/3iuiqt792y.jpg

胡凯一行来到段家滩校区留学生公寓,为春节留校的21名留学生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摩洛哥、也门等国的留学生,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胡凯与留学生一起贴上春联,并且告诉留学生,在中国家门口贴上春联的时候,意味着过春节正式拉开序幕。胡凯在为他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和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好好享受春节假期。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2/16/33mnvxx938.jpg

留学生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兰州财经大学度过新春佳节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做好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