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院来华留学生参加兰州·邓园文化周
2018-05-12 18:16  

 

     512日下午,我院来华留学生在邓家花园四方创客工作室参加了兰州·邓园(双创)文化周系列活动,即“国际青年主题日”——兰州财经大学日。

 

 

   “国际青年主题日”系列活动是第三届邓园文化周旗下重要组成板块。此次兰州财经大学主题日活动是“国际青年主题日”系列活动第四期。 

   活动中我院留学生学习了识茶鉴茶的方法,在茶艺师的指导下亲手泡茶体验了冲泡乐趣,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茶叶知识,活动也向每位留学生积极传递了一种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此外,本次主题日也是我院留学生第二课堂的内容,提高了留学生的实践能力,熟知了中国茶文化。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