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院来华留学生和2018届121中美大学实验班毕业生参加中外留学生创新创意风采展示暨媒体交流会
2018-05-27 18:18  

   527, 我院来华留学生和2018121中美大学实验班毕业生参加了由陇商汇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未来传媒承办的中外留学生创新创意风采展示暨媒体交流会。交流会在兰州邓家花园举办,来自30多个国家的在兰留学生及海外归国留学生参加。

   会上解读了关于外国留学生和海归留学生在甘肃创业的政策并邀请在兰留学生及海归留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我校2018121中美大学实验班毕业生代表杨岚分享了在美的留学体会,并针对国际青年创新创业的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外籍留学生演绎了多个自编节目,其中我院三位非洲籍留学生的一曲《茉莉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全场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会是第三届邓园(双创)文化周的收官之作,两三个月前就已开始陆续举办了多场“国际青年主题日”。主题日通过国内外青年间文化交流与思想融汇,以不同的视角和思维,共同建立国际青年创新创业的平台。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