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留学生参加“感知甘肃 研学之旅 魅力天水”文化体验社会实践活动
2018-09-10 12:14  

9月7日至9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带领留学生参加了由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组织的“感知甘肃  研学之旅  魅力天水”文化体验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来自省内高校的150余名留学生参加,协会组织留学生们参观了素有“羲皇故里”之称的华夏文化名城——天水。    

 

通过带领我校留学生参观考察大地湾遗址、伏羲庙、天水市博物馆、麦积山石窟、天水飞天雕漆厂等地,推进留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从原始农业到美丽乡村建设,从传统工业到现代工业发展的演绎巨变,全方位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我校留学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有意的活动,更好地了解中国。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