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再获佳绩
2018-09-28 09:33  

 

   9月27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如期在和平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对阵金融学院足球队。 

 

 

   通过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奋力拼搏,表演赛最终以9:0落下帷幕,我院留学生足球队获得了胜利。 

   此次足球赛充分彰显了我院留学生足球队的实力,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加了留学生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足球队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