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召开全体留学生大会
2019-01-09 18:32  

 

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14教室召开了全体留学生大会。 

会上,副院长李琼对本学期以来留学生教育、管理及生活各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她强调希望留学生们能在兰州财经大学留学期间健康、快乐、平安的度过留学生活。对本学期留学生存在的上课纪律及安全问题着重进行了强调,要求留学生要注意人身、交通、财产、网络、信息安全等,尤其是人身安全。 

 

 

副院长梁灯舞宣读了《关于外国留学生从住宿宿舍楼三楼翻越窗户外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告知书》、《关于严禁我校留学生非法打工的重要通知》。会上要求非法打工学生凯丽莎向全体留学生做出了深刻检查,惩戒了本人,教育了其他留学生。他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留学生认真完成学业,不得缺考,对考试一门及以上不及格者不能享受校长奖学金作了说明。向同学们告知了本学期1月15日开始放假,2月23日-24日报到,25正式上课,对开学报到存在的大量请假现象提出了批评。他对党委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寒假离校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寒假期间留学生外出需登记去向,临时外出必须向班主任请假并报告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对留学生临时去向要向后勤处、保卫处备案,要求值班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切实做好留校留学生的安全工作。 

会后要求各班班主任负责,要求全体留学生认真阅读《关于外国留学生从住宿宿舍楼三楼翻越窗户外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告知书》、《关于严禁我校留学生非法打工的重要通知》,并签署相关承诺书。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