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文化节之“篮彩”篮球暨排球赛
2019-03-29 15:58  

 

为了建构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同时增进学院师生友谊,2019年3月14日——3月28日(每周四),在我校体育教学部汪百祥老师、高强老师、陆蓉老师的热心支持下,我院举行了第一届国际文化节之“篮彩”篮球暨排球赛。 

 

 

经过三周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我院李琼副院长和梁灯舞副院长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此次篮球暨排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了我院各专业学生之间的友谊,有助于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