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5-30 16:02  

 

根据5月29日学校学生工作例会要求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教安〔2019〕9号)精神,国际教育学院要求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了防电信诈骗及不良网贷主题班会,同时于5月30日晚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宿舍楼安全通道使用情况、宿舍楼内各类设施能否正常使用、是否私藏酒精等易燃物品、化学危险品、管制刀具等。同时对大四毕业生加强了管理,要求必须实行请销假制度。 

检查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隐患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发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取得联系。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