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3 16:14  

 

9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14教室召开了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李琼主持,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留学生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李琼对新生致欢迎辞。她讲到各位留学生应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克服文化差异,融入留学生大家庭,并对留学生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对晚间归寝和夜间吵闹问题提出了严肃批评,向新生强调应恪守留学生准则;其次,对外出报告制度再次进行阐述,要求新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假期请假制度;最后,对上课纪律进行强调,指出留学生应按时上课,不得无故旷课,不得迟到早退,严格履行课堂请假制度。 

最后,副院长梁灯舞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全体留学生应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新环境,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必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应时刻注意人身、交通、财产、网络、信息等安全问题。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是对留学生的正面引导,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有利于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