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1-11 09:30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安全风险防范的通知》要求,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于11月8日晚组织全院班主任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院老师对学生宿舍的每个角落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寝室用电安全隐患、管制刀具、大功率用电器等进行了严厉的查处。 

 

 

通过检查确认121中美实验班教室、宿舍不存在全隐患,学生无校外住宿情况,来华留学生教室及厨房不存在安全隐患,但部分留学生宿舍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刀具等情况。 

针对宿舍安全隐患学院已及时没收相关电器及工具,再次强调楼宇内不准吸烟。 

 

通过此次排查,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