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大会
2019-11-18 15:20  

 

11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大会,本次会议由梁灯舞副院长主持,各班班主任及全体来华留学生参加。 

 

 

会上,梁灯舞通报了晚间吵闹的留学生宿舍,再次强调了我院来华留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禁止23:00以后公寓内高声喧哗、嬉闹,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奖学金或注销其居留许可并做出退学处理,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纪律,尊重中国的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 

针对留学生中存在的上课迟到、早退、旷课及考试中请假的现象,梁灯舞再次解读了我院学籍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强调情节严重者将无法获得毕业证或取消其学籍。 

最后,他要求学生们爱护公物,离开教室前各班班长关闭灯、窗户、门等设施,用完厨房后注意关掉电源,锁好门窗,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离不开大家共同的维护。 

此次来华留学生大会使学生们加深了对学校及学院有关留学生的规章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对留学生的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