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1-06-07 15:47  

为更好地了解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学生宿舍各项管理,保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6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班班主任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在宿舍,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住宿情况和学业近况,尤其强调学生要加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切实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学生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定时开窗、通风;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和安全,保持宿舍整洁等。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