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胡凯看望寒假在校来华留学生
2022-01-26 18:51  

1月25日,副校长胡凯代表学校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前往。胡凯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学生家乡情况、认真询问学生学业进展情况和假期生活状况,叮嘱各位留学生寒假期间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工作。

胡凯与留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起贴春联,并为他们送去了中国春节的祝福与问候,留学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在假期前对留学生进行了安全防护宣传,并对他们的生活区域开展了水电暖的安全检查,确保他们在校顺利、平安、健康地度过假期生活。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