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校获批成为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接收院校
2022-03-21 17:16  

经我校申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审批,我校获批成为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接收院校。

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设立的奖学金,致力于培养各国本土中文教师和后备力量,学习高级中文人才等,提供学历教育和研修两大类奖学金。资助优秀青年来华攻读学位、短期研修,支持国际中文教师人才库建设。根据《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该项奖学金适用于此前未获得同类奖学金且申请我校的语言生,我校自2022年起可按规定接收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研修生。

此项奖学金的成功申请,是对我校2015年以来在来华留学生培养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今后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特别是国际化教育中继续发挥学校区位优势,贡献兰财力量的莫大鼓励和有效支持。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