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2017-05-31 15:21  

 

5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2017121中美实验班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段家滩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邀请金融学院程贵副院长、杨世峰教授、姬新龙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答辩的本科毕业生共8人,论文答辩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肖怀勇院长主持。

                         

肖院长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答辩程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要求。  

在论文答辩过程中,我院毕业生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学生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答辩121中美实验班的毕业生展示了其在美方大学及在中方大学的学习成果,毕业论文答辩经过我院认真组织安排,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