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8-05-07 20:14  

 

57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琼主持。

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反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诊断性评估时专家听课提出的问题;二是为迎接正式评估对他们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从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我院针对如何制作PPT课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帮助任课教师对PPT课件制作快速入门,增加多媒体教学手段的运用。希望各位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能够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专家的检查。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