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校举办《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赴美前签证辅导会
2018-05-04 20:19  

54日,我校2018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赴美签证辅导会在段家滩校区举行,签证辅导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副院长李琼主持,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副总监吴琴老师主讲。

吴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办理签证流程,对赴美签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准备,认真对待。

   2018年度我校共有46名学生被美方大学录取,其中含2名研究生被美方大学录取,4名本科生被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录取,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简称GMU)是美国著名的一级国家级大学,也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其他学生分别被美国特洛伊大学、美国鲍尔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等大学录取。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