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胡凯副校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8-01-29 20:20  

129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与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在青海湖药业公司总部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学生教学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胡凯出席仪式。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2/01/3n3non2bsf.jpg

胡凯就双方在学生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双方在区位合作、链接上找到共性契合点,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实现跨越发展。二是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要充分利用我校专业优势,加大在管理人才方面培养合作,使企业管理水平得到质的提升。三是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要全方位利用好我校校友资源,秉持包容、共享、创新及融合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全面发展。同时胡凯希望双方在我校中亚商学院合作平台基础上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2/01/387wzrfbsl.jpg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2/01/36qe0szbss.jpg

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是三家全国定点麻黄素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甘草种植、提取、加工的大型企业,药品原料及种植基地现集中在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等中亚国家,对中亚国家外向型人才需求旺盛。同时企业正在打造中国西部特色生物医药产业群,企业希望加大校企联合,利用我校人才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