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北亚利桑那大学Dennis Foster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8-05-24 15:11  

523日晚上,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弗兰克商学院博士Dennis Foster应邀在我校兴隆大讲堂作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金融学院和科技处组织,金融学院副院长许晓永主持,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5/24/3e3k3zfzut.jpg

Foster博士以《美国货币政策:大衰退改变了一切么?》为题,对美国的货币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以货币职能和货币数量论作为开篇,在此基础上介绍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目标与工具实际应用情况,并结合丰富的图表数据阐述了2008年次贷危机发生始末,对美国实施的量化宽松政策及其效果进行了详细解读。Foster博士对现代政府职能履行、政策实施与经济稳定的相互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最后提出了现代经济社会是否需要重回金本位制的命题。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5/24/3ol8eubzv1.jpg

Foster博士讲授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围绕“货币政策”这一主旨内容层层递进、逻辑严密,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升了学生对于金融热点问题关注与探讨的热情。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