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校举行第四期“一带一路”倡议:中甘国际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1-07 15:57  

11月6日,第四期“一带一路”倡议:中甘国际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举行。副校长胡凯,甘肃建投副总经理兼中甘国际党委书记李建军、纪委书记杜其明、组织人事部部长徐清泉出席开班仪式,中甘国际全体中层干部、驻外各公司负责人在线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11/07/3wg2ovenfj.jpg

开班仪式上,胡凯致辞,他感谢中甘国际对兰州财经大学的认可和信赖,选择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进行商务团队建设、项目管理、财税管理等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培训。他指出,我校中亚商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级各类高端商务人才培训。学院依托我校经济管理专业优势和“商”科特色,将培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企高端商务人才作为重点工作。他结合学院近几年来高端商务培训取得的成效及中甘国际培训实际需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亚商学院全力整合国内外、校内外优质师资资源,深入研究国家“一带一路”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力争推出受训方预期的战略研判、外企汇税等精品课程。二是中亚商学院组织专家教授对培训内容先期进行调研,组织受训学员座谈,及时收集公司运营中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再有针对性的开设课程内容,达到研修效果,实现教学相长。三是将双方合作模式从留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商务人才培训拓展到属地化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李建军简要回顾了中甘国际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面临的现实困难,特别是所属境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感谢兰州财经大学精心准备此次培训,为地方经济建设及企业运营提供智力支持。他要求中甘国际全体中层干部,尤其是海外公司负责人,要凝聚力量与共识,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全面落实集团总司确立的海外发展战略。   

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是集国际工程总承包、进出口贸易、国际经济技术与劳务合作、医药品制造、酒店管理、国际房地产开发、国内房屋建筑总承包为一体的跨国经营公司。先后在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的4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援、工程承包等业务,是甘肃省开展国外工程承包、经济技术合作时间最早、规模最大、信誉最好的企业之一,是中国500强企业。   

今年6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与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签订了开展全面合作协议,并在中甘国际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此次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实质性的合作。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11/07/1917ls6nhf.jpg

开班仪式后,胡凯与李建军就校企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会谈。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