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燃烧的化妆舞会
2018-11-17 15:51  

 

11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小学术厅举办了第一期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燃烧的化妆舞会”,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全体师生和其他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筹划于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举办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分别以“化妆舞会”、“新年晚会”和“国际文化沙龙”为主题,旨在促进校园跨文化交流,搭建感受不同国家文化魅力的平台,营造尊重包容、和谐共鉴的多元文化的环境,彰显学校的国际化特色与世界文化气息。  

 

 

本次“燃烧的化装舞会”历时三个小时,活动形式各异、内容充实,学生们用歌声和舞蹈尽展各国文化风情,活动现场充满异域风情。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中外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