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学习生活座谈会暨2019级春季班迎新活动”
2019-03-25 09:08  

 

2019年3月23日下午,我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14教室举办了“来华留学生学习生活座谈会暨2019级春季班迎新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李琼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留学生参加。   

 

李琼副院长希望新生尽快融入集体,高年级的同学们应帮助新生适应新生活,建立起各班级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广交朋友。   

梁灯舞副院长希望学院全体留学生能互帮互助,愉快的度过兰财的求学时光,顺利完成学业。   

迎新活动中,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高年级同学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留学生们伴随着音乐踊跃起舞,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