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胡凯副校长与韩国清州大学副校长金荣哉进行国际教育合作洽谈
2019-03-29 16:11  

 

3月28日,韩国清州大学副校长金荣哉一行访问我校,并与胡凯副校长在段家滩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国际教育合作会谈。清州大学国际交流、语言中心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9/03/29/31bmz2o0v7.jpg

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程,着重强调了本校的特色学科及优势。在详尽洽谈了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后,双方一致同意:1、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两校国际教育合作。2、建立兰州财经大学-韩国清州大学中国西北地区国际教育联合基地,开展预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交流项目,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教师互访及学术交流项目,努力实现全方位合作。3、实现校际互访,密切合作关系,持续不断推进务实合作。 

会谈后,金荣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浏览了和平校区,对我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敬佩,对校园环境极尽赞赏。 

清州大学是1946年韩国政府新批准设立的第一所4年制本科大学,奉行“教育立国”大学精神,清州大学自建校以来,在规模与教育质量上不断改善,该校以商学院为基础逐步设置了人文,社会,基础科学,咨询工艺,艺术,体育等众多学院。清州大学设有33个学部,5个系列,61个专业,在校生总数13000余人,全韩国排名前20名的著名大学。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