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召开2019年“兰财国际之星”表彰大会
2019-10-14 16:05  

 

10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召开了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兰财国际之星”表彰大会。我校副校长胡凯,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晓琴、对外交流部部长彭颖出席本次大会。 

 

胡凯对全体留学生致欢迎辞。对来此参加活动的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的代表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送上祝福;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整体概况以及来华留学生的分布情况。最后,胡凯对关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和留学生在中国学习与生活的适应方面表达了祝愿,也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 

 

王晓琴希望留学生们能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举办的活动,取得更高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王晓琴将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优秀会员奖项颁发给获奖留学生,并对其给予肯定和鼓励。 

 

颁奖典礼之后,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非洲的留学生们,用精彩的舞蹈展现了别样的民族风采。来自13个不同的国家,使用不同语言的留学生们,用时装走秀展示着多元文化的特色。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留学生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示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