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9-10-10 16:10  

 

109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行了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美国加州州立圣贝纳迪诺大学国际与拓展学院院长Tatiana Karmanova,我校蔡文浩校长、胡凯副校长出席典礼。

蔡文浩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加大对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愿景的服务力度,依托我校经济管理专业优势和“商”科特色,面向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各级各类商务人才教育,短短几年时间,来华留学生招生人数从19名发展到来自1580余名,留学生培养工作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这将为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性的财经大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他强调,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交流教育也是国际教育学院的另一职能。我校实施《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以来200余名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所有就读学生均已顺利毕业,毕业生考研率名列前茅,多名学生考入像美国约翰霍普金斯这样的世界名校,近60名学生成为美方院校优秀毕业生,“121”项目真正实现了对我校国际教育的领航示范作用。

典礼上,印凯、Tatiana Karmanova、来华留学生代表、“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致辞。蔡文浩、胡凯为新生佩戴了校徽。全体新生进行了诚信宣誓。

学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同志,国际教育学院任课教师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