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级121中美实验班新生交流活动
2020-10-13 14:54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了解121项目情况,10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院老师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开展新生交流会,为新生交流答疑。

首先,负责学院对外留学项目的蔡乐越老师介绍了中美121项目的优势,她提出,新生应该在大一期间,努力学习并尽早达到美方大学的入学英语要求,为来年的申请做准备。

毕业生代表李琛为新生介绍了在美学习与生活情况,包括美方大学的学分体系、课程安排和学术要求以及学校丰富的人文活动、娱乐活动和吃行住宿等方面的内容。

2019级121中美实验班学生代表刘迪心主要为新生讲解了雅思、托福的学习情况。她认为,新生应该在大一努力学习雅思托福,不仅仅要依靠外力,还要依靠自己的努力与韧性,每天按时单词打卡,练习听力、阅读口语等等,考前多做模拟卷,到了考场才不会慌张。

2020级学生辅导员张佳璇和刘浩宇为新生介绍了项目细节和申请要求。张佳璇提出,新生在选择美方大学时,应谨慎选择,不单单考虑美方大学的排名和要求,还要考虑美方大学所在区域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等等,让自己不留遗憾。刘浩宇在自身申请留学的经历上,给新生排忧解难,解释了新生关于美方大学申请、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发展的种种问题。

通过这次新生交流会,新生对于自身未来发展有了全新全面的认识,希望他们可以立足当下,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