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办第一届121中美实验班英语朗读比赛
2020-11-09 12:55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诵读习惯,提高英语口语能力,营造书香校园,11月6日晚,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14教室成功举办第一届121中美实验班英语朗读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加拿大外教Robert Lee和Maria Lee担任线上评委,外语学院李莹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李琼院长担任线下评委。

本次朗读比赛从2019级和2020级121中美实验班学生中选拔10名学生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参赛内容,他们口语表达准确流畅,情感充沛,背景音乐的渲染恰到好处。随着音乐的变化,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以清晰的发音,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青春风采,赢得了线上线下评委的赞赏和同学们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121中美实验班(会计班)吕蕾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2019级121中美实验班(金融班)隋家炜同学和2020级121中美实验班(金融班)李欣聪同学获得第二名,2019级121中美实验班(金融班)柳博皓同学、2020级121中美实验班(金融班)杨欣儒同学和2020级121中美实验班(会计班)李雲鹏同学获得第三名,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最后,评委Robert Lee从英语发音、朗诵技巧、情感表现、文段选取等方面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