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05-20 19:54  

5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04、807教室分别举行了2021届121中美实验班(金融学专业、会计学专业)、留学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初次答辩会。学院答辩委员会成员、10位答辩教师、45名本科毕业生(含国外留学生16名)分为两个小组,分别以线下答辩和线上答辩的形式参加了答辩。学校教学督导李振东教授、李平教授全程旁听了答辩。

答辩前学院召开了答辩小组全体会议,对答辩的分组、流程、评分标准、成绩评定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


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答辩顺序,分别就论文选题的意义、理论基础、创新点、预期研究目标等内容进行陈述和说明。各位答辩教师以认真、严谨、负责、专业的态度,向每位同学提出问题并进行指导,全面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理解程度,同时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要求。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同意达到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的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部分由于未达到相关要求以及未能参加初次答辩的学生,对论文进行修改后参加5月21日举行的二次答辩。两次答辩结束后,学院要求全体学生根据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并结合指导教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再度修改,学院对所有学生的论文格式进行再次审核,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上交相关材料并存档。

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与严格把控,也体现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学术性和专业性。

答辩结束后,全体学生与答辩教师合影留念,标志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