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18 21:13  

为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学习环境,树立坚定信念,展望未来学业生涯,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于9月17日积极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新生入学教育。

院长李琼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历史沿革、121中美人才培养项目、121中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希望全体新生大学四年期间要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分享,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卓越成才。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通过网上zoom会议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美国的相关课程和学习方法。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介绍了121中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并做了专业导论。

副院长李强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法、课程标准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全体新生班主任对新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对学校《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汇编》进行了解读。

仲乃祯书记对新生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品德教育,强调学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并特别强调了安全教育。

本次新生入学学前教育旨在让新生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积极的开展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