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UH-Hilo)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9:00  

一、学校简介

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 at Hilo简称UH-Hilo)位于夏威夷岛链的最南端、最大的岛屿,坐落于夏威夷州希罗市的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是一所经过认证的美方大学,在美国夏威夷大学系统中是一所充满活力、拥有多元文化的州立大学。

这所现代校园拥有电子教室、实验室设备、图书馆、媒体中心、学生宿舍、演艺中心、校园中心和一座新建的运动综合场馆。在2014年,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在美国高等教育纪事报中被评为最具有多样化大学之一。这个荣誉的头衔证明了我校学生的多样性文化是非常出色的,以及兑现了我校为全世界学生建立一个安全和舒适的校区的承诺。

二、专业

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的宗旨是提供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和职业教育项目。由于小规模的教学以及负责任的教授,学生们总是有机会来与他们的教授进行紧密的研究合作,甚至能够参与出版一些论文。这些都给学生们的出版机会,研究生学习以及未来的工作带来极大的竞争优势。我校的实习项目也提供给学生们一个机会来获取实习经验。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的众多优点已经得到西部大学与学院协会(WASC)的认可,并取得了该协会可以授予时间最长的认证—10年,认证时效可以到2024年。

三、校园生活

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位于太平洋中部,东西方的战略交叉点,学生有很多机会进行跨文化交流。学校现有注册学生超过4,000名,其中国际学生超过250名,其中来自夏威夷、美国本土和世界各地的学生组成了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独特的学生群体。在美国著名生活杂志《瞭望》进行的学习、生活、工作的最佳校园排名中,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在美国排第20名。

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最大的优点就是班级较小、学生教师比例低、学生群体多元化,以夏威夷岛作为教学实验室和优秀的教职员工。当然最重要的是:学校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校园社区学风严谨,拥有图书馆等诸多优良学习场所。受益於四面环海,拥有热带雨林和活火山的环境,学生能够轻易获得自然科学方面的实际操作机会。

国际学生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要求为托福成绩PBT500分或iBT61或雅思5.5,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需要参加英语补习。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20,610美元(学校为121双学位项目2017年中方学生每年每人提供3,000美元奖学金,121项目中方学生实际交纳学费为17,610美元,包含英语补习费)

2、每年食宿费:8,500-12,000美元

3、每年医疗保险费:500美元

4、每年杂费:3,000美元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希罗市拥有夏威夷的主要港口和机场,是一个人口约45,000人的宁静城市,飞往檀香山只需45分钟。岛上多样的地质环境和丰富的民俗文化都成为美国夏威夷希罗州立大学在学术研究和学校经营活动上主要利用的教育资源。希罗是夏威夷州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因为是火山岛,所以自然景观很奇特,最出名的就是彩虹瀑布。希罗市雨水充沛,气候宜人,常年温度在17-29摄氏度,极其适合植物生长。夏威夷的土地对这里的居民很大方,上百万英亩的土地富产凤梨和蔗糖。夏威夷也是世界有名的户外运动胜地,在这里有浮潜专用的小船到豪华的观光邮轮以及从网球场到高尔夫球场等一应俱全。

夏威夷岛上的五座火山给该岛带来众多特色,如岛上的沙漠生态系统、茂盛的雨林和珊瑚礁。美国希罗市位于其中的莫纳克亚和莫纳罗亚火山的对面。UH-Hilo拥有无与伦比的地理、生态、气候和文化多样性,这是其他地方无法得到的自然教学实验室。这些资源使得UH-Hilo在本土文化、环境科学和生物保护研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