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Bemidji)及所在城市介绍
2017-06-12 09:08  

一、州立大学与排名

美国明尼苏达州共有7所公立大学,它们共同组成了明州大学系统,由同一个校董事会统一管理,如同一所大学的7所分校。各校的教育教学侧重点不同,有的侧重本科教育,有的侧重研究生教育,而学生们可以在这个州立大学系统内任意转学。建于1919年的伯米吉州立大学(BSU)”是这7所分校之一,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为辅。

美国专业媒体将各分校分别排名。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2年美国大学排名,伯米吉州立大学在中西部地区所有高校中排名第92位,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5位。至当年,伯米吉州立大学已连续三年排在前一百名。

二、校园环境

明尼苏达州北部的伯米吉市是北美最长河流密西西比河的发源地,被称为密西西比第一城,距离明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4小时车程。伯米吉州立大学就坐落在伯米吉湖畔,占地面积89英亩,周边有240英亩森林,林木茂密,郁郁葱葱,优美、幽静、安全,是安心学习的理想之地。

校园内有27座教学楼、6座学生宿舍楼,还设有套房和家长公寓。校内所有建筑物都用地下通道相连接,不必露天行走,所以,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很多学生们也身着短衣短裤。

三、专业与课程

l全校开设65个本科专业和14个研究生专业;

l学生人数最多的本科专业类别:科学、技术、商务、教育、刑法和心理;

l在其它大学很少有的专业:海洋生物、文学创作与电子写作、印

第安研究、市场营销沟通、会展设计、模具制作、户外运动规划等;

l14个研究生专业,包括:科学硕士、文学硕士、教育学硕士、特殊教育学硕士等;

l伯米吉州立大学的会展设计专业和工业模具专业闻名全美,尤其是会展设计,全美排名第二;

l伯米吉州立大学是全美开设美术写作本科专业的唯一几所高校之一;

l报考CPA的财会专业毕业生,通过率高于全州;

l学校为本科低年级学生开设的荣誉课程项目,可替代低年级的部分通识教育课程,但学术难度很高,所以,攻读这些高难度课程的学生可以享受校内专用宿舍的特殊待遇。

四、学生与教师

l在明尼苏达州,学习成绩排名前25% 的高中毕业生都报考伯米吉州立大学;

l伯米吉州立大学在校本科生5,000名,研究生300名;

l65% 的本科班级学生人数不超过20人;只有4% 的本科班级人数在50人以上;

l全校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20 : 1

l学校的教师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普渡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威斯康辛大学等著名高校,并全部取得所教专业的最高学位;

l教师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医学、儿童发育、文学创作、网上学习、数字扫盲与计算机辅助交流、中东地区的商务环境、互联网商务应用、家庭暴力与性侵犯者治疗、妇女与刑法、妇女就业、压抑与应激、明尼苏达州环境与经济问题、印第安文化等。

五、体育运动及设施

位于学生宿舍旁边的体育运动中心有各种体育设施,包括:6个篮球场、8个室外和4个室内网球场、3个垒球场、4个室内排球场、2个沙滩排球场、室内200米跑道、6泳道游泳池、最新式的攀岩墙和翻修一新的橄榄球场。

伯米吉湖边的户外运动中心闻名全美,备有独木舟、帆板、舢板、山地自行车以及各种野营设备,学生在周末和假期都可以优惠租用。中心还举办各种有关的培训和教育项目。

学生当中最普及的体育项目是:男子和女子曲棍球、篮球、高尔夫、足球、男子网球、男子排球、男子越野赛和女子垒球。校男子曲棍球队曾13次取得全美大学生赛冠军、22次联盟冠军;有的学生曾被《美国田径》杂志评选为年度田径运动员,并有一大批学生获得大学生最高体育荣誉奖

全校有近百个学生俱乐部,可以满足学生们音乐、舞蹈、戏剧和烹饪等等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

六、学费及其它费用

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州,来自美国其它州的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的学费标准比本州学生高两至三倍;而在伯米吉州立大学,外州学生和留学生都按照本州学生的标准交纳学费。因此,该校国际学生学费在全美最低。例如,一般各州立大学的国际学生学费每年都在1.5万至3.5万美元,而该校学费仅8千余美元,为全美公立大学最低学费。

在美国全国公立大学每年都涨学费的情况下,明州州议会今年决定,从现在开始两年内,该校学费冻结,不得上涨。

2016学年,伯米吉州立大学的实际学费为:8,200美元

美国中部各州的生活费用远低于东西海岸,明州是典型的中西部州,而伯米吉市作为一座适于居住的中等城市,生活费用更加低廉,一名大学生的生活费用,包括食宿及零用钱等,约每年6,0007,000美元,不到东西海岸的一半。

所以,在伯米吉州立大学留学的各项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为全美最低,每年1万多美元。

七、入学英语标准

近些年,美国的大学也大都接受雅思考试成绩,但与托福相比较,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都显略高。BSU对英语入学成绩的要求也是同样:

伯米吉州立大学本科入学英语要求:雅思”5.5分,或托福网考61分;

研究生雅思”6.5分,或托福”71分,部分专业不要求GREGMAT

与其它州立大学相比,托福成绩要求低了10分左右,这对国外考生和转学生来说,是非常低的门槛。

伯米吉州立大学副校长Tadlock博士说:之所以降低学费和英语要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吸引国际学生,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目前,我们全校只有200余名国际学生,而来自中国的学生不到20名,与美国其它州立大学相比,显然有很大差距。所以,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增加以留学和交换生等多种形式来校学习的国际学生。但是,降低入学标准并不是降低学术标准,国际学生入学后,学校对他们的要求和对本州学生一样,宽进严出,确保高标准的教学质量。”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