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2017年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学生赴北京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签证辅导会
2017-06-08 16:37  

 

  62日至66日,兰州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2016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学生赴北京参加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学生签证辅导会,签证辅导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121项目副总监吴琴主持。

                   

  会上,吴琴老师详细说明了办理签证的过程和其他注意事项,并用往年学生签证的具体案例分析签证成功的原因和方法。同时吴琴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签证是迈向美国国门的第一关,为了使学生更加积极自信的面对签证官,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邀请了13个美方大学代表模拟签证现场给学生辅导签证。  

  65日,我校2016121中美实验班学生前往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签证处办理签证,全部顺利通过。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