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胡凯副校长参加2017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院校工作会议
2017-12-06 11:51  

11月30日至12月2日,(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北京举行2017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院校工作会议,胡凯副校长应邀参加。

本次年会成立《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专家委员会,胡凯副校长受聘为专家委员,并参加第一次会议。专家委员会主要研判《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外来发展战略,项目运营实施等重要问题。年会期间,胡凯表示我校要积极参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推出的“外籍师资短期学分课程”、“国际化师资培训”及“国际教育集训营”等子项目,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国际教育实际需求,扩大新的合作领域,并要做好做强,继续保持我校在中方合作院校的领先地位。

年会上,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美大处领导介绍了中美人文(教育)交流的动态与趋势。中国教育交流协会赵灵山秘书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在中美人才交流所起的开创新作用。(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做《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2017年工作报告,同时对2018年工作做了部署。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先进单位称号。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