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14 11:52  

9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121中美实验班教室举行2018级121中美实验班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琼主持,会计学院副院长孔陇、金融学院副院长姬新龙出席会议,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新生入学教育。 

李琼副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121项目专业的特殊性,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新生确立好人生的目标。     

姬新龙副院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金融行业现状,金融行业业态与金融体系以及金融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同时简单讲述了金融学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孔陇副院长详细说明了会计学专业的优越性、会计学行业发展以及会计学专业主要课程。以自己在美国的亲身经历向学生们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优势以及留学美国的准备。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