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际留学分享会
2018-10-26 13:15  

 

10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举办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际留学分享会,校长蔡文浩、副校长胡凯、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王颖、执行总监吴琴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就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任课教师及全体师生参加典礼暨分享会。 

 

蔡文浩首先向参加典礼暨分享会的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欢迎,他结合国际教育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对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近年来在121双学位项目、英国胡弗汉顿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来华留学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感谢中外同学们选择兰州财经大学学习。他强调,学校有责任、也有信心,主动担负起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财经类人才的重要使命,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王颖在发言中提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中美实验班是一种创新型的教育模式,已成为中方合作高校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遇,利用121项目平台优势,不惧困难,奋发向上,学习先进的知识与理念,成为最好的自己,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兰州大学外教RobertLee、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陈欣博士、121中美实验班和留学生班任课教师代表给全体学生做了国际留学分享,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国际化意识,同时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自己,加强专业学习,将自己塑造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的有用人才。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