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学生教育工作暨考风考纪教育
2021-06-12 12:46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我院积极贯彻文件精神,于6月11日通过书记谈话、宿舍走访、线上/线下班会等方式对我院学生进行了端午节期间的安全教育与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

学院要求学生做好假期去向登记,要谨防溺水和电信诈骗。不外出的学生需每天进行归寝签到,外出的学生一定注意旅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中取得佳绩。

学院副院长常小莉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后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