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03-31 18:22  

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3月31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在学院会议室,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仲书记以播放PPT的方式,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了红色记忆,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征程。仲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