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6:36  

6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共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副校长李万红、胡凯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两部分,共十七个单元内容。纪念馆通过实物、展板、场景、油画、视频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的一生,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教育,是一场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张一悟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国际教育事业和财务事业,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