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2018-06-27 09:00  

   625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与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签订了开展全面合作的战略协议,并在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6/27/3hzxztvl5t.jpg

进入新时代以来,中甘国际秉承“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发展理念,积极全方位的拓展国际市场,国际人才需求急剧增长,公司希冀与兰州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属地化人才培养;公司伴随“一带一路”国家业务拓展,企望对公司管理层进行高水平国际视野、商务能力等方面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来华留学生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对中国企业和社会的适应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与中甘国际经过多次商谈及实地考察,双方均认为在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契合度高,中甘国际非常欢迎在其公司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国际教育学院希望公司向学校推荐公司业务国优质生源,从而提高学院外国生源质量,为企业进行订制培养;同时希望为来华留学生实习及就业提供通道,使他们能够进入理想中资企业,实现校企人才双向推进。

甘肃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朱敏表示,现阶段我省国际商务人才缺口大,协会愿为我省教育产业外向输出,抱团出海,将商务人才培训成专业人才,将专业人才培训成商务人才加强与兰州财经大学合作。

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隶属甘肃建投集团总公司,是集国际工程总承包、进出口贸易、国际经济技术与劳务合作、医药品制造、酒店管理、国际房地产开发、国内房屋建筑总承包为一体的跨国经营公司。先后在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的4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援、工程承包等业务,是甘肃省开展国外工程承包、经济技术合作时间最早、规模最大、信誉最好的企业之一。连续四年入选“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是甘肃省唯一入选企业。

http://www.lzufe.edu.cn/_mediafile/web/2018/06/27/3j1tsr2l61.jpg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中甘国际相关负责人及甘肃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参加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