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中文导航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兰州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0年10月,把培养国际化人才和强化校园“多元文化”建设作为主要工作,积极实施各项国际教育计划,努力拓展我校国际教育发展空间。2015年5月,为了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培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化高端商务人才,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倡导下,在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成立中亚商学院,目前与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学院积极开展与国外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交流渠道,提升国际人才培养质量。2007年学校启动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21年启动了121中俄双学位项目。截止目前,121项目累计培养300多人。

学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开展计量金融学硕士联合培养,并在学院设立全国西部省份唯一硕士联合培养基地,与我校共同建立商务俄语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依托我校经济管理专业优势和“商”科特色,把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丝路沿线国家留学生作为主要职能之一。学院多途径、多国别开展招生,已累计培养来自19个国家的158名来华留学生。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持续开展国内外政企高端商务人才培训,举办研修班。已开展的高端商务培训包括“服务地方经济,拓宽人才培养"的企事业单位培训、“加快精准扶贫,开展技能培训”的农村电商培训及“精研管理之道、助力商界精英”大型企业培训。

学院与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及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来华留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同时学院与兰州外国语中学合作建立了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实现“校校合作”。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