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中文导航
· 招生简章 
· 规章制度 
· 申请流程 
· 学习生活指南 
· 成绩查询 
签证居留  
签证居留相关知识

   1. 在华学习期限(以录取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超过180天的学生,一般会获发X1签证。X1签证有效期为30天,入境后学生需在30天内通过学校申请学习类居留许可。  

   2.在华学习期限少于180天的学生,一般会获发X2签证。X2签证的有效期为30-180天,通常为单次入境,即入境后一旦出境,无法再次以该签证进入中国。  

   3.新生第一次办理居留许可时花费的时间比较长,X1签证的有效期只有30天,我们强烈建议学生在开学前3日内入境,否则容易导致多次延长签证,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财产损失。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法  

中文版:http://www.gov.cn/flfg/2012-06/30/content_2174944.htm

英文版:http://english.gov.cn/archive/laws_regulations/2014/09/22/content_281474988553532.htm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