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中文导航
· 招生简章 
· 规章制度 
· 申请流程 
· 学习生活指南 
· 成绩查询 
注册入学  
注册入学

一、新生注册入学

1.报名注册

①交入学材料:录取通知书、JW202表、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有效签证页及复印件、体检证明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公证件、成绩单原件及公证件、无犯罪证明原件及公证件、HSK原件及复印件(语言生不需要此项);②缴纳报名费400元;③填写境外人员住宿登记表。④前往兰州市拱星墩派出所(段家滩路1265)办理居住证明。⑤蓝底、红底、白底照片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gjjyxy811@163.com

2.缴费

自费留学生在入学报到后,应在开学1周之内,缴纳各项费用(包括书费:400元左右,视具体情况而定)。所有费用以人民币支付,且一次付清。缴费地点: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崇德楼1楼119号财务室。

3.购买留学生保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凡在中国境内学习的留学生,必须在购买来华人员保险后,方能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学生可于报到注册日当天及之后一周内登陆来华留学保险网站(http://www.lxbx.net),在线购买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来华留学生综合医疗保险,每年购买保险方案需与实际在读时间相符。请登录留学保险网(http://www.lxbx.net)查看更多相关信息。

4.身体检查

地点:甘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兰州市嘉峪关东路387号);

体检要求:空腹,持护照原件、3张2寸照片及留学生所在国体检证明原件。

5.办理居留许可

地点: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证大厅(南关十字民安大厦4楼);

办理居留许可需准备以下材料:

①原件:学校公函、护照、居住证明、JW202表第3联、体检证明;

② 复印件:护照首页、有效签证页、居住证明、JW202表第3联、体检证明。

二、老生注册入学

1.在新学期开学一周内到财务处缴费。

2.持学生证和缴费发票到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办理注册手续。

3.领取课表、教材、校历等资料。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