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SSU)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8:57  

塞勒姆州立大学座落于麻省的历史名城塞勒姆,距离波士顿市区仅15英里。塞勒姆曾是美国与西印度群岛和中国进行海上贸易的主要港口。市内的皮博迪博埃塞克斯物馆是美国最主要的亚洲艺术博物馆之一,中国海外唯一一座现存的清代古民居即收藏于此。作为麻塞诸塞州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塞勒姆州立大学学费低廉却拥有高质量的教学,开办了50多个研究生项目或执业资格研修项目,以及32个本科主修专业和59个本科副修专业。

一、学校简介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Salem State University,简称SSU)位于美国波士顿北郊的塞勒姆市,创立于1854年。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提供各类本科和硕士学位。大学校园包括宽敞的图书馆、电脑实验室、体育中心、餐厅、学生休息室和校园活动中心。可以提供32个本科专业,可以授予包括文理各科、商科、教育、护理、刑事审判和社工等学士学位。

塞勒姆位于波士顿以北27公里。方便的公共交通使塞勒姆和波士顿联成一体。大学毗邻大西洋,地处海滩边的一个安全和市郊型的居民区。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的教授在学术研究和创造性教学方面都是很有成就的。很多教授出版了许多著作并且获得过多项学术大奖。教授们与世界各地学者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研究关系,尤其是亚洲学者。另外,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的教授都非常优秀。小班教学加强了教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整个学校的课程设计着眼于学生学习,充实自我,并且为学生将来工作做好准备。

二、校园生活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每周都有许多课外活动。著名的塞勒姆名家讲座系列曾邀请到美国前总统布什和克林顿及著名橄榄球明星汤姆·布拉迪。艺术中心主办多种音乐和艺术表演。戏剧学系也举办各种话剧表演。学生宿舍里有各种活动。新的中校区宿舍楼是公寓式住宿,六名学生合住一个三居室,共享一厅、二卫、一厨。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共有从70个国家来的500名国际学生。国际学生联合会是校园最活跃的学生组织之一。学生会经常协同国际教育中心举办各种活动,比如迎新会、国际学生节、国际食品展和国际文化之夜。SSU还有学生自己的报纸和电台。学生可以积极参与学院管理。还有各种非常成功、特别受欢迎的体育队。

本科生参加全时专业课学习的最低标准是托福500分(笔试),61(机考)。

研究生参加全时专业课学习的最低标准是托福550分(笔试),79/80(机考)。

如果学生的托福考试成绩是490-499分,每个学期可以选不超过两门本科课程。如果学生的托福成绩是480-489分,每个学期可以选不超过一门本科课程。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托福成绩,尽早适应专业课程学习,塞勒姆州立大学还为外国学生设置了专门的英语课程。

塞勒姆州立大学也接受雅思成绩。本科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要求是5.5分,研究生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要求是6.0**TESOL及英语专业6.5分,MBA 7.0分)。

三、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 每学年本科生学费:16,148美元(不包括夏季学期)

每学年研究生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8,811美元(学校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16年研究生每人提供1200美元奖学金,121项目研究生实际交纳学费为7,611美元)

2. 每年食宿费:本科生13,130美元(不包括假期)、研究生9,900美元(不包括假期)

3. 每年健康保险费:2,511美元

4. 书费及个人杂费:800美元

5. 英语补习费用(一学期):3,250美元(达到英语要求以后不再交)

四、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美国塞勒姆市是一个风景优美和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大西洋海滨城市,位于波士顿以北27公里。方便的公共交通使美国塞勒姆市和波士顿连成一体。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地处海滩边的一个安全和市郊型的居民区。

塞勒姆市是新英格兰地区第二个最早的定居地,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向南27 公里就是闻名于世的波士顿市,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就在该市。塞勒姆和波士顿两市间的公共交通非常便利,有30分钟1班的火车和渡船,或1小时1班的巴士(塞勒姆州立学院内就设有若干站点)。新英格兰地区,特别是波士顿市及其郊区,包括塞勒姆市在内,都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适宜人们在这里工作生活及观光游览。

除了毗邻波士顿市(约60万人口)之外,塞勒姆市自身也拥有众多名胜。尽管它只是一个仅拥有5万居民的小市,但在市区仍可以见到许多殖民时期及大革命时期留下来的房屋建筑。塞勒姆市还拥有几座博物馆,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Peabody Essex博物馆,塞勒姆Witch 博物馆,塞勒姆国家海事历史博物馆 (重点介绍了历史上与中国的贸易往来)。由于塞勒姆市是该区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市区部分有各种各样的商铺、娱乐场所及餐馆。每年10月的时候,这里还会举行世界闻名的万圣节庆祝活动。

由于塞勒姆市地处滨水的港湾,这里的天气较新英格兰其它地方更为温和一些,常年气温在-6˚C -30˚C之间。冬季温暖,夏季凉爽。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