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兰州财经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联合培养双硕士项目
2019-06-26 10:51  

一、项目简介

就读国家:中国,俄罗斯,意大利

专业:国际商务管理 InternationalBusinessAdministration

授课语言:英文

学制:2年(硕士预科课程在兰州财经大学就读,硕士课程第 1、2、4 学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就读,第 3 学期前往意大利罗马大学就读)

入学要求: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具备一定经济学及管理学专业相关知识,英语水平良好,且获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完成硕士预科课程并通过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入学考试后,方可进入硕士课程的学习。

毕业证:毕业后可同时获得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和意大利罗马大学硕士毕业证。

 

二、院校介绍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ский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是俄罗斯公认的财经类大学中最好的大学和最大的财经类教学与研究中心之一。该校毕业生在科学界、国家机关以及政治和商业界都占据着非常显著的地位。如今,学校有在校生13907名,600多名博士,928名外国留学生(在俄罗斯外国留学生数量中,学校排第六位)。学校有15栋教学楼,11个系和66个教研室,有1172名教授在校任课。根据全球商学院排名显示(Eduniversal),学校被列为全球最好的500所商学院之一。   

学校占地面积近2200亩,包括足球场、游泳馆、医疗中心等校园设施,并且学校还设有留学生办公室,专门为留学生的学习和课余生活提供帮助。   

意大利罗马大学

罗马大学即罗马第一大学的简称,又称罗马一大,学校成立于1303年,是意大利最大,欧洲第三大大学。学校是罗马市以及全意大利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在2019年QS排名中第217位。泰晤士排名249位。   

在2018年QS大学排行榜中,古典学与古代史专业排名世界第1,考古学专业排名世界第9。在2018年全意大利公立大学专业排名中,罗马大学心理学第1名、统计学第1名、生物学第3名、 社会科学第3名、理学第4名、文学第5名、法学第6名、建筑学第7名、药剂学第8名。 罗马大学学科众多,教学安排丰富,对外交流活跃,并拥有众多的研究试验中心。   

三、兰州财经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及硕士预科课程简介

1.兰州财经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兰州财经大学是黄河上游甘青宁三省(区)唯一一所财经类普通高等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在兰州财经大学设立了全国西部省份唯一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统一招收甘、青、宁等西部省份的学生,并完成硕士预科课程的教学工作。   

2.硕士预科课程

硕士预科课程包括商务英语课程模块和国际管理课程模块,以及学术适应相关课程,开课时间为每年七月至八月,为期6-8周,小班集中授课,所有硕士预科课程学分可整合成5个学分,转入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硕士课程的学分体系。九月课程结束后可直接进入硕士课程。   

开课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8月24日

报到时间:2019年7月14日下午3:00

硕士预科课程结业考试(暨硕士课程入学考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

报到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11室

住宿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学生公寓

报名材料:

-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留学报名表

-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双认证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可以在出境前补交)   

-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大学本科成绩单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白底两寸护照型照片四张   

-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体检表(可在预科课程结业前补交)   

硕士预科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名称   

学分   

总课时   

1   

商务英语(I)   

2   

16   

2   

商务英语(II)   

2   

16   

3   

生活俄语(I)   

2   

16   

4   

生活俄语(II)   

2   

16   

5   

国际商业环境   

3   

24   

6   

战略管理   

3   

24   

7   

组织管理   

3   

24   

8   

跨文化沟通   

3   

24   

 

 

 

 

 

 

 

 

 

 

 

 

四、兰州财经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报名时间规划

报名材料准备时间:2019年6月至7月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3日   

硕士预科课程开课时间:2019年7月15日   

硕士预科课程结业时间:2019年8月24日   

赴俄留学签证时间:2019年8月至9月   

赴俄留学时间:2019年9月16日   

报名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11办公室

报名老师:蔡老师

报名电话:0931-4673093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