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兰州大学文学院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建立教育实践基地
2020-12-16 12:32  

 

12月15日,兰州大学文学院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和挂牌仪式。兰大文学院副院长郭全茂、汉硕中心副主任曾芳、中心秘书杨瑞峰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琼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院长郭全茂首先介绍了兰大文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说明了与我院合作的目的和意义。郭院长表示,兰大文学院与我院通过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在拓宽毕业生实习渠道,为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并走上工作岗位提供有利条件的基础上,将开展多方面多维度的合作。

仲乃祯书记首先对兰州大学文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双方通过教育实习基地搭建平台,今后加强联系和沟通,以求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李琼院长表示,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只是合作的一个开端,希望双方以教育实习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开展更多的合作与活动。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